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联动阅读体 6 法医篇

ooc预警

人物归作者大大们,ooc归我

  

人物时间线基本都是一切完结后,有个例会说

人物: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全员

《破云》全员


———————————————————— 

压抑的气氛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久别重逢的喜悦。

然而这种愉快的气氛很快被大毒枭黑桃K的存在所打破,虽然知道黑桃K已经死了,但恭州市队员还是不约而同的绷紧了神经,紧张的盯着黑桃K。

闻劭感觉到他们的视线,无所谓似的耸耸肩,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们,依旧优雅的坐在椅子上。

双方在无声的交战。

为了防止无声的交战变成有声,屏幕上开始继续播放。


“丁铃铃——”催命符一般的闹钟响起,林厌满头大汗翻身而起,窗外早已天光大亮。

  .........

林厌很满意,助理也在楼下侯着了,见她下来,赶紧从沙发里站了起来,微微鞠躬:“林法医”

 .........

连个椅子响都没发出来。】


气氛古怪的沉默了一会儿,不知是哪位兄弟半开玩笑的喊出了大家的心声:“啊!这万恶的有钱人!”

众人纷纷附和,方辛一脸悲愤的对韩小梅说:“你知道吗!林姐上班的时候带劳力士的表!穿七厘米的高跟鞋!高跟鞋上甚至还镶了钻石!”

韩小梅不解:“啊?上班的时候可以穿七厘米的高跟鞋吗?好像不能吧?我要是穿了我能被严队骂死”

林厌听着他们的叽叽喳喳,毫无波澜。这些话她从小听到大,耳朵都快要起茧子了。

对于众人的羡慕或是嫉妒,严峫表示无法理解:“不就一套别墅吗,有什么好羡慕的”

众人:是,你有钱,你了不起,你清高。

江停:严峫你快闭嘴。

年轻人:没人为我发声吗



林家厨师手艺都很好,做了中西两种菜式,虽不多却样样别出心裁,色香味俱全。

 ........

口红旋开盖子,上下唇轻抿,尾指蹭掉那一点多余的颜色,对着镜子微微抬起了下颚。

.......

艳是艳了,冷也是冷的。

林厌唇角扯起个菲薄的笑意,拿起西装外套准备出门。】


韩小梅有些羡慕林厌,长得好看,家境优越, 追求者无数。这是很多女生梦想中的样子。

可她总感觉林厌曾经活得并不快乐。


宋余杭紧紧握着林厌的手,认真地对林厌说:“厌厌,你知道吗,你发自内心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你应该多笑笑的。”

林厌猝不及防地被打了一个直球,反应过来后嘴角忍不住上扬:“是吗宋警官,我觉得,你笑起来的时候也很好看。”

宋余杭的脸瞬间变成了煮熟的龙虾,看得林厌笑了出来,这一幕被严峫尽收眼底,严峫表示他觉得没他媳妇笑得好看。


苟利悄悄对江停说:“实不相瞒江哥,在知道你是红心Q之前,我一直以为红心Q是一个像林小姐一样漂亮的女人,哪能想到竟然是你呀江哥”

江停白了他一眼:“那真是让你失望了”

苟利赶紧否认:“怎么会呢,我还有点儿庆幸是江哥你呢,要不是你做卧底,我们都未必能逮捕他们。”


闻劭倒是对林厌的过往提起了点儿感兴趣,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对于他这种人来说,别人的痛苦倒像是饭桌上的消遣。





我不想只看到屁股,我想要评论,每次翻评论区看到只有这个心态真的会爆炸。




评论(123)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