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联动阅读体7 破云篇

ooc预警

人物归作者大大们 ooc归我

改了一下名字,我再也不做搞笑女了!


人物基本都在一切完结后,有例外会标注

目前有: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全员

《破云》全员


————————————————

看完了这一章的法医小姐,江停的心中有了一个疑问:为什么林厌要做一名法医呢?


不是说女性不能从事法医的工作,但这个职业十分辛苦,而且解剖是需要力量的,男性应该会更加合适,而且看林厌的财力,她完全可以养活自己,何必付出那么多努力当一名法医呢?仅仅只是因为调查朋友死亡的真相吗?


这个问题暂时得不到答案,屏幕上开始播放破云了,江停放下心中的疑问,和众人一起看自己的过去。


华灯尚未初降,不夜宫ktv的霓虹灯已经早早地亮了起来。一辆大奔刷拉停在后们口,杨媚下车抢先打开后座的门,刚要跟司机一起去扶,江停抬手制止了她。

...........

“没事。”江停收回目光,“进去吧。”

..........

有个更可怕的存在,连名字都不必提,就令她恐惧到难以发声的地步。】


闻劭看着这段文字,开了口:“看来这位小姐对我的认知不太准确,我怎么可能杀了我的红皇后呢?”

杨媚皱了皱眉,不想理他,闻劭好像也不太在意这些,杨媚对他来说只是与江停的关系好的线人,仅此而已。


方辛看看闻劭,又看看杨媚,拉过韩小梅好奇的问:“哎哎哎,他们两个怎么回事啊?这气氛,怎么啦?”

韩小梅看着方辛一脸八卦的样子,头痛的叹了口气:“哎,方辛姐你别问了,这可不是什么值得开玩笑的事,我一时半会儿也跟你解释不清,你先往下看吧。”

方辛疑惑的收回目光,女人的第六感让她觉得那个男人很奇怪,但又说不上是哪里奇怪,能让杨媚那么害怕,感觉他不是什么好人。这一点倒是和宋余杭的想法不谋而合。


宋余杭此时在心里已经把闻劭划为了一级危险的人物,能让江停、严峫、杨媚等一众刑警如此戒备,肯定是十分危险的罪犯。

林厌看着闻劭,莫名想起了那个人——她名义上的堂哥,她为自己的这个联想发笑,这两个人完全不一样,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冒出了他的身影,大概是变态的共同性?林厌有些自嘲的摇了摇头。


严峫的关注点和他们都不一样,他看着那个年轻人,想起来了一个名字——楚慈。

不知道这个小学霸现在怎么样了,严峫想。


想了两秒钟,严峫的思绪就飘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变成了“我媳妇儿真漂亮”


这时候ktv已经开始营业了, 包厢走廊装饰的彩色光芒变换,大厅中传来节奏感极强的音乐,打扮潮流的年轻人三五成群地走过。

 ............

“你家这卖的是什么?!”

杨媚不由顿住脚步,只见调酒师端详片刻:“长岛冰茶呀亲。”

...........

他指着酒杯不可思议道:“就这康师傅冰红茶你们卖二百八,还好意思说是我产生了误解,当我瞎还是当我傻?”

杨媚:“........”】


苟利的嘴角扬了又扬,终于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恭喜严哥达成三观颠覆两次的成就,恭喜啊哈哈哈哈哈”

严峫皮笑肉不笑的附和:“哈哈哈哈哈是啊,恭喜,改天让你也体验一下怎么样”


苟利看着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杀气”的严峫,迫于压力,他立刻收起了笑容,故作严肃道:“不用了,谢谢严哥,我还是把我的精力投入到案子中吧。”


杨媚对着严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姓严的,怎么你一出现就给我找茬儿啊?还康师傅冰红茶,我当时就不应该这么客气,真不知道江哥是怎么看上你的。“


严峫立刻反驳:“这话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自己品品,这和康师傅冰红茶有什么区别?还有,我这么有魅力,配上同样很有魅力的我媳妇儿,有什么问题吗?”


眼看着严峫嘴里又要蹦出什么骚话,江停赶紧出声制止:“行了严峫,你很帅,也很有魅力,我喜欢你,别吵了啊”


严峫听了这话,心里开心的不得了,但也乖乖听老婆的话,难得安安静静的坐在了椅子上。

杨媚则一脸吃了苦瓜的表情,张了张嘴,但又闭上了,痛苦的接受了江哥已经投靠了严峫的阵营这个残酷的事实,看上去十分憋屈。


林厌看看屏幕上骚气的严峫,又看看现实中骚气的严峫,真心实意的感觉到了他的骚。这骚气,都快要化成实体糊到她脸上了。


宋余杭也被骚了一脸,不敢相信这人竟然是一名刑警,还是队长,小宋警官感觉自己三观被颠覆了。




这一篇法医的戏份比较少,下一篇会补回来的。

我想加入《入戏》,你们觉得怎么样?要不等法医和破云看完了在加吧。







评论(80)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