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联动阅读体 9 破云篇

ooc预警

人物归作者大大们,ooc归我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谢谢


人物基本都在一切完结后,有个例会标注

人物: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全员

《破云》全员


———————————————

随着着屏幕上的文字变化,江停渐渐的从那种强烈的感觉中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严峫抱的紧紧的,耳边还隐约听到了一两句“都过去了”。

都过去了。

严峫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来,他发现江停的状态不太对,但是他发现他除了拥抱和安慰,什么也干不了。而这一句突然冒出来的话,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刀留下的伤口,即使好了,也依旧会有疤。

只能用时间来冲淡它。

而林厌又何尝不是。

宋余杭和严峫没有回到过去的超能力,但他们可以陪着他们走过以后的春夏秋冬。


屏幕继续播放。

这人约莫三十多岁,脸是真的可以,连KTV染坊似的变幻彩光都没能淹没他深刻挺拔的五官。

..........

“给帅哥个海滩落日,”杨媚冲男子嫣然一笑:“算我请了。”

..........

“有个小偷钻进冰柜去,冻冻冻,好像冻死了!”】


杨媚看着屏幕上对着严峫彬彬有礼的自己,斯—— 牙疼,真想穿越回到那个时候,把严峫防的死死的,保护好自家的大白菜(江停)。

江停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他的心情一好,严峫的心情也就跟着好了,只是老婆的便宜不占白不占,严峫抱着江停不松手了。

杨媚一看,斯—— 牙更疼了。


严峫的这一番操作勾起了宋余杭的兴趣——长岛冰茶到底是什么酒啊?能让严警官“闹”这么半天。可惜她酒精过敏,没喝过也不能喝,但她有一个厉害的老婆,宋余杭可以去问她。

林厌想了一下,回答道:“长岛冰茶啊,是一类调和鸡尾酒,还是IBA(国际调酒师协会)的官方酒之一吧,好喝是挺好喝的,但度数挺高的,你酒精过敏,别喝啊。”

宋余杭很给面子的鼓了掌:“哇,厌厌你好了解啊,好厉害,还不忘关心我,厌厌好爱我~”

林厌:.........


至于最后一句服务员说的话,亲身经历过的建宁市众人没表示什么,不过对于江城市众人来说,只有一句话:案子来的太快太突然~


【杨媚站在大开的大冰柜前,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

“啊!”杨媚整个人惊跳起来,转头一看,却只见是江停:“江江江哥!”

.........

街道尽头,建宁市富阳区公安分局正门口,几辆闪烁红蓝警灯的车冲上主干道,瞬间汇入了晚归的车流。】


吕局拿着他的保温杯,略带慈祥的看了看江停:这孩子,头脑聪明做事稳重,长得也不错,要早知道恭州有这么个宝贝,早该挖过来。

林厌则有点诧异:昏迷了三年还能做出这种判断,这位江队长,有点东西啊。

旁边的宋余杭皱起了眉头:冻死在冰柜?这个凶手好奇怪,如果想要杀掉死者的话,用什么方法不好?冻死在KTV冰柜里,未免也太张扬了。


不过有一个人,他的关注点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他问杨媚:“媚姐,你的双开门大冰柜是哪里来的啊?容量好大啊。”

杨媚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我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赢的,严峫给我报的名。”

那人:“啊?你那个时候就和严峫认识了吗?这么早?”

杨媚:........ 6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更完啦哈哈哈哈哈,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更了

千年更一回~



评论(43)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