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联动阅读体8 法医篇

ooc预警

人物归作者大大们,ooc归我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人物在一切完结后,后续有个例会标注

人物目前有: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全员

《破云》全员


———————————————

时间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很久,但也许是因为众人太过投入,谁都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


【林厌嘴角扯起个菲薄的笑意,拿起西装外套出门。

  司机替她打开车门,林厌坐进去,助理也抱着他那一堆资料跟了进来:“林法医,关于今天出庭准备的死亡鉴定书以及其他检验材料都在这里了。”

 ..........

林厌从鼻腔里“哼”了一声算是回答。】


屏幕上的林厌看上去嚣张跋扈,光是刚刚的那一番动作,就足以将别人对她的好感败光。

“这......林姐这也太.....太张扬了吧”韩小梅皱着眉头看着,话到嘴边却又拐了个弯。

同为辛苦打工人,那个年轻人遇上这么个上司,韩小梅有点心疼他。


林厌闻言回头,用漂亮的眼睛对着韩小梅翻了个白眼,有点无语的说:“那男的的脚是真的臭,难道我会对一个脚臭的人心生好感吗?“

宋余杭无奈又想笑,林厌的嘴还是一如既往的毒,可这样会很影响别人对她的印象吧,但她又不在意的样子,嗯,怎么感觉有点可爱。

听了林厌这话,杨媚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完全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眼泪都出来了。

被林厌怼了的韩小梅正尴尬呢,就看见旁边的杨媚突然开始放声大笑,腰都直不起来,于是她也不尴尬了,赶紧去扶杨媚,好让她别从椅子上掉下来,同时又在心里暗暗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媚媚姐笑成这样。


韩小梅不知道,坐在前面的严峫江停可就未必不知道了。

几乎是在听到林厌反问的一瞬间,江停嘴角的弧度就消失了,而严峫还在“傻呵呵”的牵着老婆的手傻乐,但他在明白杨媚笑的是什么的时候,他的笑容也不见了,心里暗暗发誓:有时间一定要把杨媚给灭口,她知道的实在是太多了。


众人就这样看着杨媚莫名其妙的乐了好一会,却只有宋余杭注意到了严峫眼中对杨媚的“杀意”,对此,宋余杭表示:严队长,冷静,冷静


司机按下车上的电台,女主播甜美的声音传了出来:“检方起诉被告人勒某某于2007年4月18日夜奸杀在其上班的李某某……

  ........

“喔,对,做媒体的也太不专业了,还每日新闻呢,改名叫昨日新闻得了”

她轻轻嗤笑一声,说不出的讽刺】


江停的目光看着林厌那个讽刺的笑容,微微怔住了。

他以为他在看过去的自己,那个同样有着一层又一层外衣的.......自己。

他竟然有点害怕那样的自己。

强烈的恐惧感,无时无刻不在身边环绕,让他几乎窒息。

可他居然强撑着活到了现在。

这真是个奇迹。

她到底在讽刺些什么呢?

江停茫然的想着。


宋余杭看着那个曾经的林厌,心里难受的紧。这不是她的林厌,她不应该是这样的。

宋余杭想穿越回过去,回到林厌还很小很小的时候,护着她。

她想护着她。


后来,大概是出了空间很久之后吧,林厌对宋余杭说了一段话。


林厌说:“我之前睡觉的时候,床上有两个枕头,一个是我的,另一个还是我的。现在不是了,我的两个枕头,有一个是你的了,宋余杭,我送你的。”


林厌的眉毛往上一挑,恶狠狠的的威胁:“不许拒绝”

宋余杭笑着,上前去抱住她。


“嗯,不拒绝”




好久没更新了,更一下。

最后林厌说的话有融进网友写的,侵改。


另外,某些人你别太离谱,指点可以,指指点点只会让我觉得你很烦人。





评论(54)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