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联动阅读体11 伪渣篇

ooc预警

如题所见,加了《伪装学渣》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阅读的部分比较少,节奏较慢,慎入


人物时间线基本是在一切完结后,有个例会标注

人物: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全员

《破云》全员

《伪装学渣》全员

  

——————————————

虽说法医这一段已经结束了,但是屏幕上却没有继续播放破云,搞得大家莫名其妙。

  

方辛疑惑:“这是咋回事,系统坏了吗?”

苟利同款疑惑:“这玩意儿也会坏啊?”

好久没冒泡的秦川:“我看多半不是,它是又要整什么幺蛾子了吧。”


秦川的话音刚落,就听见房顶上传来熟悉的“砰——”的一声,角落里赫然出现了一群陌生的少年。


众人回头望宝钏。

秦·预言家·川:“.......”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这时,那群少年中一位看上去十分自来熟的男孩率先开口:“hello各位,我叫贺朝,卓月朝,请问你们看见我家小朋友了吗?他叫谢俞,长的特别可爱,而且性格也.....唔?”

一只白皙的手狠狠的捂住了贺朝的嘴巴,谢俞忍耐着脾气警告:“贺朝,你别逼着我揍你。”


另一边,宋余杭也介绍了自己:“你好,我是江城市刑侦支队队长宋余杭。”

林厌随后:“我叫林厌。”

“我是方辛”

“段城”

.........

严峫大手一挥,搂住江停:“我叫严峫,建宁市刑侦支队队长。这是我媳妇儿,江停。”

江停尝试挣扎,发现挣扎不开,无奈道:“你们好,我是江停。”

“我叫苟利”

“我是韩小梅”

“小帅哥们好,我叫杨媚”

........

自我介绍完毕后,薛习生推了下眼睛,问出了立阳二中的人最想知道的问题:“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众人才想起来没给他们解释,苟利上前说了个七七八八,薛习生有点震惊:“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是用科技能够做到的吗?谢谢你,警察叔叔,我记得你叫.....苟利是吗?”

薛习生继续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好有意义的名字。”

苟利感动:“严峫你看!明明是有人懂我的名字的!之前一定是因为你没文化!”

严峫:“这......6”

  

然而那边的女孩子们刚初步认识了一下,就有人找到了同好。

  

许晴晴双眼放光:“天呐,好多帅哥美女!”

韩小梅悄声感叹:“哇塞,好帅的高中生!”

许:“难道你也....?”

梅:“嗯嗯!”

两人对视一眼,瞬间get

  

许晴晴:“我跟你说,我们班的那两位校霸,是一对儿!”

韩小梅:“好巧好巧,我们队的队长和江教授也是一对儿!”

俩人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在坐的各位的听力都不错,于是这段对话毫无阻碍地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

谢俞:“......”大可不必如此宣传

江停:“......”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杨媚感叹:“这年头的帅哥都已经流行内部消化了吗?”


突然,许久未动屏幕上出现一行字:

第三本:《伪装学渣》

秦川:“这是我们要看的第三本?”

闻劭优雅的回答:“废话。”

不小心听的一清二楚的沈捷:“这位老哥,还挺高冷的哈。”

闻劭:“.......呵呵”

宋余杭一脸复杂:“这个....是挺高冷的....那个...小弟弟,你离他远点。”

沈捷:“?”


江停将众人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书上:“这个名字.....伪装....学渣?”

这个名字,真的是很直白的告诉了大家发生过什么。

  

贺朝沉默了一会儿:“其实我觉得你不需要这么了解我。”

万达做老大爷感慨状:“唉,这还真是一段不太美好的过去啊。”

谢俞一个眼刀过去:“你要是敢详细说的话你就死定了。”

万达瑟瑟发抖:不敢不敢。


宋余杭不理解:“啊?伪装学渣?现在的年轻人流行这个吗?我跟不上时代的速度了?”

  

林厌回想自己的高中生活,除了陈初南没什么让她记忆深刻的,至于那时的成绩,她只记得有一次为了气死林又元故意考了七八分,谁知那人倒头来根本就没有分给自己一个眼神。

  

系统播放简介: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了同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身戏精攻 x 不服就干泯没人性受】


看完简介,严峫做为一个真学渣,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江停不解:“为什么要装学渣呢?”

贺朝强行解释:“哎,那是因为我要给广大的男同胞留一个出路啊。你们想想,我长的这么帅,又多才多艺,审美也好,要是再让女同学知道我学习还如此优秀,他们高中三年根本不可能有女朋友。”

宋余杭:“这理由,还真是....无懈可击。”

谢俞叹口气:“哥,别骚。”

贺朝立马回应:“好嘞小朋友,我马上闭嘴。”

  

杨媚抽抽嘴角,小声对林厌说:“他和严峫,该不会是亲兄弟吧……”

林厌:“从皮相上来说,不太可能。但是从性格上来说的话....还真挺像。”

这俩一样的骚,一样的妻管严,你别说,还真不一定哦。

  


  

很抱歉擅自作主加了《伪装学渣》,没有和你们商量,你们不会弃吧?🥺🥺

还想加什么和我说哦。

  

评论(96)

热度(3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