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联动】当众攻被媳妇儿舔喉结

cp有|谷戚|朝俞|燃晚|严江|

开了一个新坑,随时会弃

前方ooc来袭


【谷戚】

感觉到脖颈处的湿润,谷子的眸色暗了下来,他轻轻的抱住了身前的戚容,将人牢牢的禁锢在怀里。

戚容挣扎了一下,发现挣不开,正准备破口大骂时,突然被人封住了唇,将话堵了回去。

谷子细细品尝着戚容的味道,搜刮着口腔中的每一个角落。

等待谷子终于松开了,戚容已经被吻出了眼泪,但显然谷子并不满足,他想要更多。

戚容警惕的盯着谷子:“小兔崽子你要干嘛?!”

谷子将头埋在了戚容的脖颈间,嗓音低沉的不像话:“爹爹,我们好像还没试过在厨房.....”


戚容:妈的,下次在和花城打这SB赌,我就不叫戚容!!



【朝俞】

“小朋友今天...格外主动啊。”

贺朝看着眼前的谢俞,回忆着刚才小朋友性感的样子,感觉嘴里有点干,喉咙也有点渴,不过不想喝水,想吃俞。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在旁边悠闲的写论文,身为清华的“完美情人”,谢俞怎么会不知道贺朝在想什么,不过眼下,还是论文比较重要。

贺朝从后面抱住谢俞,声音沙哑:“小朋友,别做论文了,做我吧。”

谢俞的手继续在键盘上敲击,毫不留情道:“不行,我先要写论文。”

贺朝:“.......”

贺朝委屈巴巴的看着谢俞:“可是小朋友,是你先勾引我的啊,小朋友怎么可以只管点火不管灭的啊?”

谢俞依旧绝情:“不行朝哥,我这个论文很重要,你忍一忍吧。”

贺朝不情不愿道:“好吧小朋友,你以后要补偿我哦,我觉得上次买的那套女仆装不错,要不作为补偿,我们试试另一款的?

谢俞:.......



【燃晚】

对于自己要舔墨燃喉结这件事,楚晚宁给自己做了十分钟的心理建设,在自我安慰了半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决定要去实践这个小目标。


“师尊,你别这样,我怕我会.....忍不住....“

墨燃感觉自己要晕了,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师尊他居然主动舔我喉结!!

而且....晚宁看上去....好可爱....想....

另一边的楚晚宁可不知道墨燃在想什么,他轻轻地舔了一下墨燃的喉结就迅速缩回了舌头,转过身后的脸红透了。

突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含住了他说耳垂,还来不及反应,耳边变响起了墨燃的声音:“师尊....晚宁,我想做....可以吗?”

楚晚宁几乎是微不可闻的点了点头,同时他的耳垂也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粉色,看上去小巧可爱。

墨燃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开心的将楚晚宁扑倒在了床上,然后.....春宵一刻值千金,懂得都懂。


第二天楚晚宁睁开疲惫的双眼时,看到的是一张有点生气又有点委屈的脸。

这张脸的主人就是踏仙君,他见楚晚宁醒了,立刻不满的说:“为什么你只舔那个狗宗师的喉结不舔我的?!你说的公平果然是骗人的!”

楚晚宁的碎碎念:原来今天是踏仙君啊,难怪昨晚墨燃突然拿见鬼绑我....嘶——肩膀好痛.....



【严江】

严峫一直都觉得江停很懂怎么让自己兴奋,这可不是一句空话,这是有证据的,比如现在。


江停拽着严峫的领带,把他向下拉了点,然后在他的喉结上留下一一个浅浅的牙印,随后转过身,潇洒的走进了市局。

严峫几乎是在江停咬上来的一瞬间就有了生理反应,现在他很想把江停给就地正法,但是不行,他一定会生气的。

不过....市局的话....

严峫愣了两秒,赶紧追了上去,他抓住江停的手额,把他带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江停很懵逼:“严峫,你把我拉到这里干嘛?我还要去上课呢。”

严峫直接给了他一个壁咚,不怀好意道:“江教授,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对吧?”

江停立刻反应过来,想要逃走,却被严峫困在了这里,严峫凑近了江停的脸,继续说道:“媳妇儿啊,市局的隔音不是很好,你要叫的小声点,忍不住了可以咬你老公。”


次日,整个建宁市市局都知道了严支队长的脖子上有一个严夫人在床上咬的牙印。

评论(25)

热度(288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