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na

千切豹马是世界第一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联动阅读体10 法医篇

ooc预警

人物归作者大大们,ooc归我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这篇阅读的部分比较少,节奏较慢,慎入


人物时间线基本是在一切完结后,有个例会标注

人物: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全员

《破云》全员


———————————————

【江城市。

作为地级市,江城市还没开始限号,庞大的车流汇进了拥挤的马路里。

..........

“妈的,找死吗?”

十字路口已经围起了不少人,江城市地方不大,开得起豪车的更是凤毛麟角,有人在窗外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

女人的声音不算顶顶好听,有种常年抽烟的摩挲质。】


韩小梅看到这里目瞪口呆:“不是,这些人怎么这样,明明就不是林姐的错啊,凭什么要林姐赔钱啊?“


林厌微微挑眉,有些意外的看了看韩小梅,原先她只以为这个小警察就只是傻白甜,现在想想,还得再加上一条:单纯的要死。

可是,被这样莫名其妙的善意对待,好像.....还挺爽的?嗯...韩小梅好感值+10


见林厌不搭话,宋余杭无奈的笑笑,替她答了:“这是当今社会一个漏洞吧,大家都想帮助那个处于弱势的一方,因为大家不知不觉中似乎达成了一个共识,强者一定要帮助弱者,好像不这样做就是没有同情心,没有人性一样。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这叫道德绑架。”

宋余杭看着身边“一本正经”抠手指的林厌,忽然发现了什么,她停顿了一下,转过头来又接着说:“不过这儿事林厌确实有错——她超速了。”


正在旁边偷偷竖起耳朵的林大小姐听到这句话,不乐意了。

但是宋余杭也没说错,她那时候确实超速了,没理由去和宋余杭提意见。

林厌此时再一次从宋余杭身上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憋屈,但林法医可不是一个会委屈自己的人,从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秉承着反省自己不如折磨他人的原则,她的手悄悄的靠近了还在和韩小梅聊天宋余杭,趁其不备快狠准的在宋余杭的胳膊上使劲儿一掐,然后迅速收回了手,装作若无其事样子的坐在椅子上继续抠手指。


“所以这个公式 嘶——”

宋余杭突然感受到胳膊上传来一阵疼痛,想也知道是谁干的,她回头哭笑不得的看着林厌,这个人还真是.....怎么越养越幼稚了呢?

“余杭姐?怎么了吗?“韩小梅奇怪的问。

宋余杭连忙回应,“哦,没事没事,所以这个公式就是这样,懂了吗?”

“懂了懂了,谢谢余杭姐。”韩小梅很开心,今天又get到了一项新知识。


然而她们的一举一动被前面的江停净收眼底,包括林厌的小动作他也看的一清二楚。

只不过他没想到,看上去不可一世的林法医还有这样的一幕啊,这反差还挺大的。

还有就是......原来还可以这样向对象表达不满啊.....江停看了一眼严峫.....学会了学会了.....以后可以试试。


坐在最后面的方辛拉着段城,放低了声音悄悄的问:“为什么说林姐的声音不算顶顶好听啊?我觉得林姐的声音就是顶顶好听的啊。”

段城捏了捏她的手:“不是说是因为抽烟吗?”

方辛瞥了他一眼:“你懂什么,那叫苏。不过说起抽烟,你给我少抽点,我还希望着我们能活过百八十岁的呢。”

段城把脸凑过去,笑眯眯的看着她:“好好好,老婆说什么都对,我现在就把烟戒了。”




啊,好久没更了,最近太忙了,以后会勤一点的

中间跳过了一些,见谅。

有意见一定要提哦,我会改的


评论(49)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